close

趁小孩不在家
趕快把家裡的棉被拿去洗
(3M新絲舒棉被整件可水洗可烘乾)
不過,家裡的洗衣機容量不太夠,也沒地方可以晾、烘
所以決定拿去自助洗衣店洗!

國外影集或日劇中常演到~自助洗衣店是個有浪漫邂逅的地方
不過,我已經快要是OBS,也不用想太多,哈~
沒經驗的第一次,還是找老公同行
用上面的理由拐他,說可能會有年輕漂亮的妹妹在那邊洗衣服 XD

走進離家最近的自助洗衣店,裡面沒有半個人
只有幾台機器轟轟做響的運作
我們進去東看西看後開始研究洗衣機、烘衣機及步驟
看起來不難,價格比傳統店要便宜,洗烘的時間也很快

依說明丟進棉被、洗衣精、硬幣
按下開關後,馬上攪出一堆的白花泡泡
擠滿了整個自助洗衣機的觀景窗,感覺很有趣
我站在前面看著時間倒數,好像是等待微波食品的顧客^^

當洗衣機的旋轉角度改變、或水量有所增減時
我就更加好奇的盯著它看,感覺超新鮮
(啊~沒辦法啦~沒用過滾筒洗衣機、也沒踏進自助洗衣店
如果有錄影監視器,我看起來應該就是一整個嫩+俗吧!)

過了一陣子,我終於沒有那麼好奇了
這時有一個媽媽也帶一堆毛毯、被單來洗
她把東西丟進去之後人就走了,跟我真是天壤之別 ^^

總之,前後花了1個半小時
再加上150元就能帶回暖呼呼的乾淨棉被
感覺花了小錢買到冬天的無價幸福 

跟老公說:這樣洗很方便,可以多買幾件被套、被單、毯子來洗
被笑說:洗上癮啦?神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chh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