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體驗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飛梭雷射

即使是事先已經擦了麻醉藥,但真正打雷射的時候還是痛痛痛

又痛又燙,覺得自己的臉都快燒起來了

從網路上找到一些資料,備份一下囉!

目前醫學美容手術中針對收縮毛孔和去除痘疤的最新技術是飛梭雷射飛梭雷射可以將表皮上的老舊色素組織去除,整形同時深入真皮層進行膠原蛋白的重塑,一般5次整形治療就可以明顯改善毛孔粗大、坑洞式痘疤等問題,效果幾乎是永久性的。但飛梭雷射和其他各種醫學美容手術一樣,醫學美容有許多注意事項大家要提前了解,整形做好心理準備。
疼痛感:飛梭雷射前要徹底卸妝潔面,然後塗抹外用麻醉藥膏。假設你的訴求是收縮毛孔,可能醫生會安排鼻子6次、額頭5次、臉頰4次,具體情況需請教你的醫生。一般情況下,前兩輪你會感覺溫熱,第三輪出現灼熱和輕微刺痛,第四輪開始疼!眼角和額頭的疼痛感明顯,鼻子最輕微。飛梭雷射後皮膚會發紅,緊接著冰敷凍膜可以迅速改善發紅狀態,只不過冰敷時可能還會有灼熱感,三四小時後恢復。
恢復期:飛梭雷射後兩週內不能化妝,要加強保濕和防曬。術後刺痛和腫脹感可能會持續一天,是正常現象,術後3天內最好堅持冰敷(每次冰敷時間在15分鐘內,間隔1小時以上),術後5天內皮膚會特別乾燥、輕微紅腫,保濕要注意水分油分兼顧。術後一周內不要去角質、不要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和藥品(含果酸、A酸、左旋C等)。術後四五天可能會有些微結痂,讓其自然脫落就好。 4~6週就能完全恢復。
效果:飛梭雷射需要3~5次治療才能看到明顯效果,坑洞式痘疤變淺、收縮毛孔的程度肉眼可見、整形皮膚的細緻度提高、出油量改善……但痘痘發炎化膿、心髒病患者、整形異位性皮膚炎、過敏體質等都不適合飛梭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chh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