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風雨超大,但是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卻好像沒有大風大雨  (果然又是個一宣布放假就變小的颱風) 

猜想應該是颱風被中央山脈擋住了吧!

突然想到前天去賣場補貨的時候沒有多拿一些蔬菜類,想說趁風雨小的時候趕快再去一趟,免得颱風過後幾天菜價貴翻天~

到底要去哪間賣場呢?想想還是去COSTCO吧!

雖然平常他的菜價較高一點,但現在這種颱風時期,一般市場和賣場也不便宜,倒不如去買品質好一點的。

 

我們早上10點20分左右到達中和COSTCO,車輛和人潮已經呈現平常周末的量!

明明才剛開門,B1停車場卻已經找不到位置,B2也已半滿,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更扯的是,竟然要排隊領推車!大家都在一樓門口排隊,裡面出來一台車才換一組人進去。仔細看看大家推車上的東西,和平常不太相同,今天幾乎全都集中在食物類,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想趕賣場剛開門來補點生鮮。

我們一拿到推車完全沒在前半段停留,直奔最後面的食物區,大家搶得好兇啊~尤其是蔬菜類!幾乎是每台車必拿!連烤雞、壽司之類的熟食類也搶超快,我們快速拿了菇類、葉菜類、和一點餅乾要去結帳時,也大老遠就看到結帳區回堵,好不容易從結帳區脫身,都11點40分了!

 

中途經過中正橋,往橋下一看,哇咧!超誇張!

整個河水爆漲到快要滿出河堤,連樹都只剩下樹頂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02/82368.htm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橋下淹這麼高...

這時候就還蠻慶幸我們已經沒把車子停在堤防外

 

下午風雨更小,還到松江路/濱江街試車,infiniti M25的後座比G25好坐很多、音響很棒,還可以直接用覽芽撥放手機裡的音樂、有芳香精油可以從空調釋出以減低車內怪味、前座椅墊會送涼風,好妙!會和前面車子保持距離&定速的智慧型的系統很厲害、倒車可以事先預知行車軌跡好方便! (以上全是不會開車的外行人感受) 

不過,價格也很高,牌價249萬元,還是努力工作存錢吧!要先買到有車庫的房子才能考慮買新車,不然放這種車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很捨不得啊! ^^"

 

到了晚上,雨還是持續在下,賺到的颱風假好像比平常還忙碌 XD

arrow
arrow

    pttchh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