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個很愛吃麵食的人,不論遠近,有名的包子饅頭類大概都會想辦法去團購,有些很傳統口味,有些走創意路線,不過稍有名氣的通常都是以料好實在聞名。



第一次知道這家四季香手工饅頭是因為2012年初他在我家附近(寧波西街)開店,簡單的白底紅字招牌很顯眼,靠近一看,裡面確實有很大的空間在做饅頭,我最喜歡這種現做的店家了!走進店裡發現,饅頭包子都各別裝在透明袋裡封好,依種類口味放在架子上,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感覺很衛生,像超市貨架一樣讓客人自由拿取;不過,相對上就感覺比較不是那麼環保啦!

和許多有名的包子店不同,他們沒有賣熱呼呼的現吃包子,包子饅頭出爐後一律放涼包裝好才上架,不過,他們也都強調全是當天現做,所以如果想要直接吃也可以。(隔天的商品他們會包成冷藏,冷藏商品同種類的買五送一)

 四季饅頭1   

他們的價位大多落在一個20-25左右,本來以為只是地區性的小店家,後來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他在台北市五常街有店面,寧波西街已是第二間店。老闆目前也積極開展在網路上的團購,不但在愛合購有開店、也常常配合團購網做促銷活動,似乎是個新起之秀的店家呢!

 

因為離家近,所以也陸續買過幾次,他們的鮮奶口味都很柔軟香Q,首推鮮奶乳酪蔓越梅口味,蔓越梅和鮮奶真是超搭的,料多不會太甜,很合我們一家的胃口。除了鮮奶系列還有全麥系列,這個系列就較多非傳統口味,口感也比較扎實一點,如香腸起司口味、全麥起司口味,我家的挑嘴小孩第一次就說超好吃,指定下次要再買;還有芋頭地瓜饅頭,是把整條小地瓜包在饅頭皮裡,既有豐富纖維素、又有足夠的澱粉及蛋白質,早餐光吃這個就超飽!雖然他們沒有像阿杜包子、潮州包子那般走多樣化的創意口味路線,但簡單的口味反而最能吃出饅頭本身的滋味,也最能百吃不膩。

 

因為店家希望當天做的可以當天賣掉,所以每天晚上8點15分以後會全店商品打8折,(就是下方門口照片中左邊那張海報),我常常在晚上8點以後才過去買,打折之後一個巴掌那麼大的饅頭才15元,真的蠻划算的,只是那個時間口味就比較沒得挑選,有什麼就買什麼囉!


 <<ps1.自2012年9月1日起已經沒有打烊前的8折特價囉!當天沒賣完的一律包成冷藏囉!>>

<<ps2.自2012年9月起四季香饅頭在ihergo上的商店名稱改為鄰家的手工饅頭>>

 

今天經過的時候發現他們門口掛著特賣的布條,原來是要開第三家分店啦!

所以從8月15日起到8月25日止,全部買5送2、買10送5,相當於6-7折啊!

四季饅頭2      

 店門口人多的咧~我當然也馬上加入囉! XD

四季饅頭3    

 


四季香頂級手工饅頭

地址: 台北市五常街61號
電話: 02-2517-319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08:00~21:00

地址: 台北市寧波西街87-1號
電話: 02-3393-396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08:00~21:00

arrow
arrow

    pttchh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