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80

 昨晚新開發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在中和四號公園附近,小小的、很精緻、家庭式經營

 店面不大,2 樓還有坐位,聽說有包廂,但這次我們坐一樓沒上去

 定食價位大約在200-400之間,當然也有貴一些的~

 這次都沒點炸物,大家都點定食,本來想試看看訂價較高的套餐(600、800、1000),但因為看內容和大家點的定食種類差不多,所以就先做罷。第一次先嘗嘗味道,下次再來點高級菜色。

IMAG0673

 

每份定食都有附白飯一碗、蒸蛋、沙拉、味噌湯

 生魚片定食,才200元,竟然給了8片生魚片,而且鮭魚品質很棒!附的是現磨山葵

IMAG0674  

 

海鮮烏龍麵

IMAG0675

 

碳烤紅尾冬定食,這隻魚出乎我們意料的,肉質非常鮮嫩好吃

IMAG0676

 

竹莢魚定食,和上面那隻紅尾冬比起來,肉質較為乾柴,處理得不是那麼優 

IMAG0677  

 

散壽司,300元,滿滿的生魚片、一團鮭魚卵、一坨龍蝦沙拉、一尾熟甜蝦、一顆干貝、兩條山藥、兩片玉子燒,底下配的是溫涼的醋飯,整體而言算是物超所值,但口感種類還是三大日味屋的散壽司比較豐富。

IMAG0678

 

餐後老闆送的桂花紅豆湯,紅豆超大顆,煮得很透,是很棒的收胃甜點!

IMAG0679  

 

新井日本料理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9號

電話:02-2941-00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ttchh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