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39  

 

所謂的極限運動呢~是指極限直排輪、滑板、極限單車、雪板、極限衝浪等。

http://s96.tku.edu.tw/~496611236/GAME.htm

 

台北市極限運動訓練中心,在南港捷運站2號出口的左方,南港車站的正對面。


以前還沒接觸過極限運動時,完全沒想到台北市竟然會有這麼一間極限運動訓練中心,(台北市民真很幸福)

因為目前台北市各行政區都已經有區運動中心了,

各區的運動中心裡面其實都有直排輪的場地,部份如中正運動中心也有高達3層樓的攀岩場,

不過呢~

 這裡是以訓練選手為主的的專業場地,據說會不定期邀請國際知名選手、教練來交流與指導呢!

 

據報導,這裡當初耗資2500萬才蓋好,在2011年11月市議員的調查中,這裡是台北市排名第一的蚊子館!

平均每天只有12人到訪..... (也因為被盯了,所以現在每次去訪都要在簽到本簽名喔!)

極限運動本來就算是小眾運動了,政府雖然有推廣的美意,但真的是宣傳太少了啦!

我身邊完全沒有人知道有這間訓練中心ㄟ

 

這裡主要的建築有一棟兩層樓的建築物及非常寬廣的戶外區,

室內區的一樓有一間辦公室及5種重量訓練器材,二樓全是教練休息室。


戶外區有公園區、半管區、攀岩練習區、Mini半管及生態公園,

平常都是免費開放的,除了有駐場的教練在教學,也可以跟中心免費借用滑板和護具,

想想還真是不錯!免費的器材、免費的場地、免費的教練!

有空、有興趣的人真的要多多利用,這些經費都是你我的血汗錢耶!!

 

IMAG0734

 

 暑假期間有舉辦小朋友的體驗營,包括滑板、單車、極限直排輪、攀岩等等。

 

IMAG0735

 

 滑板、極限單車、極限直排輪共用的這幾個場地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攀岩場地看起來就不怎麼樣了

中正運動中心的場地感覺較優

IMAG0740

 

 

IMAG0742  

開放時間:下午14:00至晚上22:00 (例假日提早至上午08:00開放)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82號 (板南線南港捷運站2號出口)

電    話:02-26522320、02-265223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ttchh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