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下午12:55分起飛的班機,在櫃台報到的時候,先是說因班機晚到,延後到13:30起飛,delay半小時還可以接受,但是,等我們入關到了登機門卻再度宣布:起飛時間將延後到15:00,並發給每個人一張NT250元的餐卷,請大家先去機場的餐廳用餐+等候。

噗~我的運氣還真好耶~

上次去曼谷也是班機因故延遲1個半小時,每人得到NT250元的餐卷;不過,上次在第一航廈,沒什麼餐廳可以選擇,東西也不好吃,這次因為還拖著2小,心裡有些忐忑,不知道第二航廈有沒有比較可以吃的東西?

路過服務台的時候,看到班機起降的螢幕,哇~整排的班機都改時,問了服務人員怎麼回事?喔~原來是因為台北下大暴雨+起大霧,所以往大陸方向的班機全部延遲!好吧!氣候因素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誰知道這二天突然下這種暴雨呢?

還好第二航廈的餐廳選擇還蠻多的,只是正好所有的旅客都這個時間要用餐,座位有點難找,慶幸2小在入關前吃了阿媽帶的點心,所以暫時不會鬧肚子餓,還算乖巧的跟著我等待。待位置坐定才去點餐,選了小籠包套餐、海鮮烏龍麵套餐,一個套餐都是200元,還算是ok不會太貴,另外加點珍珠奶茶安撫他們,這杯珍奶就很貴了,要價90元!

用完餐後他們也很利用時間,馬上拿出作業來寫,還引來隔壁的中國人詢問:這就是你們學的注音嗎?和我們學的不一樣~XD

時間很快到3點,走到原登機門才發現,又改時間啦!(昏倒)起飛時間改成5點,且登機門也換到另一側(原在東側,後改至西側),好吧!又拉著2小走過去,等待到4點時又廣播說要延後到6點,並再度更改登機門,吼吼吼,一整個下午就這樣在原待中耗去,還在機場裡來來回回的走,我們都要翻桌啦! (╯‵□′)╯︵ ┴─┴

午去和晚去的班機是有價差的!本來訂午去的班機就是為了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在市區玩,結果現在拖到變成晚上才去,比原來的晚班機時間還要晚,去到那邊都已經是半夜了,連夜市也沒得逛了啦!>"< 花了比較貴的機票錢,又沒有玩到,實在是很讓人傷心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ttchhsch 的頭像
pttchhsch

╰阿立的簡單生活 ● 分享快樂╯

pttchh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