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就訂好今天中午要來吃西華飯店的B-one餐廳,這次要用JCB晶緻卡的買一送一優惠

一下到飯店的B1,就看到排滿滿的甜點桌,很吸睛,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確實也都很有特色)

P1150579

 

入座後先到處逛逛,這裡是沙拉區,葉菜的種類頗多,醬料也很多樣,隨時有人在巡,一有缺會馬上補。

P1150582

 

 沙拉區的旁邊是冷飲區,依序是芒果汁、蔓越梅汁、可爾必思、梅子汁,不會很稀,我最愛芒果汁,感覺很像現打果汁(我知道不是)

P1150583

 

往裡走會先看到這個現切牛肉,前面擺放的那盤是鴨肉,因為我不吃牛、也不吃鴨,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P1150591 

 

轉角有一個小小的麵包區,只有二種口味,南瓜麵包和法國麵包,旁邊有奶油、果醬可以塗抹,不過咧~因為怕佔肚子,所以我也沒有取用麵包啦!

一直到最後,我好像都沒看到有人去動用那一籃麵包耶 XD

P1150620

 

再來有現燙青菜、玉米濃湯、雞湯等熟食區,玉米湯看起來料很多,小朋友保證喜歡。

雞湯裡面有香菇去燉,非常好喝,雞肉也是嫰而不柴,會讓人忍不住多喝2碗啊~~

這一區還有炒飯、炒三鮮、烤雞翅等等熱食,口味還可以

P1150621

 

還可以請師父現場幫你煮小火鍋喔!

味噌高湯是已經事先準備好的,現場加入金針菇、蝦子、螃蟹再滾過,喝起來很棒!

<<  MY GOD!! 我怎麼都是在吃些湯湯水水的東西啦!超佔胃的... XD >>

P1150587

 

現蒸鮮魚區,有4-5種魚,我都不認識^^"

不過,可以詢問現場的廚師,看你喜歡肉質比較結實的、還是細嫰的、刺多的、還是剌少的,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也很專業喔~ 

P1150585  

 

 現煎鱈魚區,

和一般市場或海產店賣的細嫰鱈魚口感不太一樣,

這裡的阿拉斯加鱈魚的肉質比較有彈性,吃起來QQ的,但廚子有裹粉去煎,不是我愛的料理方式.....

P1150592

 

現煮義大利麵區,只有白醬和紅醬,檯前的食材都會加,煮出來的白醬還算濃稠、紅醬則偏酸,麵條有把醬煮入味,還可以接受囉!

P1150622  

 

還有B-one的主力--生魚片區!

有5種魚,照種類分別放好,並在檯前註明魚的大名,讓人一目暸然,生魚片非常的新鮮,我一連吃了好幾塊!

還有現做手卷及清燙鮮蝦,手卷裡放了滿滿的蝦卵,吃起來很過癮,蝦子也很鮮甜,肉質Q彈好吃!

 

 

(待續)

 

台北西華飯店B-one餐廳
官網:http://www.sherwood.com.tw/cn/index.php?No=278
電話:02-27186666 #3006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ttchhsch 的頭像
pttchhsch

╰阿立的簡單生活 ● 分享快樂╯

pttchh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