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陪G先生到松江路/民族東路附近,我隨意在地圖上搜尋,發現那邊離台北魚市很近,愛看美食節目的我馬上想到濱江魚市裡有名的『上引水產立吞壽司』,早就對他流口水很久了,擇期不如撞日,都來到附近了,當然要去吃吃看!



本來G先生擔心星期日晚上會不會沒營業,但我印象中他們有延長營業時間,以前只到下午5點,後來延到晚上9點。還好,走進台北魚市,就看到燈還亮著呢!從建國北路方向進來會先看到的是戶外燒烤區,服務生說立吞壽司要從超市的門口進去,直走到後面就看到上引水產的招牌啦!

IMAG0502  



一進超市,就看到好大一區的生鮮區,裡面全是活跳跳的螃蟹呢!



日本鱈場蟹,一公斤2240,照片裡的這隻大約3公斤半,光身體就比我的臉還要大,腿也比我的2隻指頭合併還要粗,要價約7800元,哇!這個價格真是嚇到我了!



離開生鮮區,就看到立吞壽司區的入口,這是晚上8點的排隊人潮!怎麼還這麼多人啊~~



來這裡要先領號碼牌,我們大約等了20分鐘才進場,在等待時間裡有認真研究一下菜單;因為我們第一次來,有詢問服務人員該怎麼點比較好、或是有什麼推薦的?小姐貼心的說多數人第一次來都是先點套餐,而且套餐有送沙拉和味噌湯也比較划算,套餐的價位從450-1980不等,我們決定點一份立帆套餐(NT.$780)、及季節綜合握壽司套餐(NT.$520)。


劃線上方是立帆套餐,中間2樣是季節握壽司套餐,後四樣是點給小朋友吃的。

第一道上來的是香魚干露煮


G先生說有點鹹,我倒是覺得還好,用日式醬油+糖下去熬煮,煮到連魚骨都軟化了,可以整條魚吃掉,我覺得很讚!



再來是安康魚魚肝豆腐


吃不太出來安康魚魚肝的味道,口感倒是很嫰,小朋友很喜歡。


蟹味噌沙拉


照片看不出大小,其實蠻大一盤的,蟹肉份量還好,油醋不會太酸,是我喜歡的口味,鮭魚卵對口感及視覺都有加分效果。


魚骨味噌湯


這湯也好大一碗!本來想說大概就是像一般日式料理店贈送的小碗湯,沒想到這一碗有我的手指張開那麼大,重點是裡面的料好豐富啊!有大塊魚肉、蝦子、海帶、豆腐等等,喝完這碗都飽去一半了,含在套餐裡真的很划算。


車海老鹽燒(小)


這隻海老很新鮮,肉質非常有彈性,燒烤口感和檸檬汁很match,只有小隻實在意猶未盡!

季節握壽司



鮭皮燒細卷



黃瓜細卷和稻禾壽司



立帆握壽司



上引水產
地點: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2-2508-1268
不能訂位喔!只能現場排隊

arrow
arrow

    pttchh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